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7个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侯蔓蔓     来源: 科研网    点击:

我校7个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2020年12月27日,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验收评审会,对陕西省远程教育研究中心承担的7个重点科研项目进行了现场会议验收。验收会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副校长吴宏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5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通过审阅结题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质询答辩等环节,对验收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并一致同意验收通过。这7个项目分别是郭富强教授主持的“现代远程教育校外依托机构办学行为研究”,张小永教授主持的“西北地区农村远程教育深度发展研究”,孔令军副研究员主持的“远程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的调查与比较研究”,赵秋兰教授主持的“城镇化背景下新生代青年劳动力远程教育模式研究”,李斌副教授主持的“开放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古永司副教授主持的“开放大学国际化战略推进路径研究”和袁丽教授主持的“开放大学视域下陕西“非遗”文化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模式研究”。

至此,陕西省远程教育研究中心累计获批的14个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已有9个通过验收,结题率达到64%,为基地科研工作进入良性循环创造了条件。